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0 23:04:1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靜缺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第一次在那樣的場合生氣,以往的我在她們面前,應該是溫馴傻氣的,今天為了人力調配的問題,我覺得被忽略了,覺得委屈,覺得不能接受這個氛圍。然而,這個事實,我要面對,底下的人,上面的人,更重要的是,我自己。

可是我,在白天的時候,忘了冷靜。大聲的把自己的想法呼喊出來。忘了聆聽的人,對我的重要性以及我對她們的重要性。

夜裡,我知道自己應該在當下多掩飾一點,即使是事實,我應當更早認清楚:我的角色以及應有的分寸。

長久以來,我發現:我的冷靜公式是

面對挫折→不冷靜→發洩→抒發情緒→落筆→冷靜。

不冷靜與冷靜之間的流程太長~~,同樣也顯示出,世故缺乏。

台長: fangy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