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1 23:50:3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野蠻中的脆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無意間中途闖入了那個奇特想像的氛圍,以為,那不過是一個平常的想像罷了。那一刻,我覺得相對於想像的平凡,我是不凡的。沉迷其中,我漸漸後悔自己在最初所下的評論,雙頰淌著淚水,然後一直被感動著,感動到忽略了時光已匆匆流逝。原來,人的情感被無情的命運刻劃過後,會變的這麼刻骨銘心,也令人刻骨銘心。
從來,我總被圓滿結局的故事給慣壞。即使,已踏入社會多年,多少觸碰到部分滄桑,面對略有遺憾的場景,我很容易悲傷,很容易陷入悵然的情緒中,但卻不願掉淚。我重新思考,究竟「幸福」是不是檯面上的樣子?是不是一定要受過傷害才能確定自己擁有?用什麼來換取短暫的幸福是值得的?我擁有幸福嗎?
也是因為眼見他們的坎坷路,我才試著檢視自己的心,是否已不如以往真誠。也許正因為被部分的塵埃矇蔽了,我常常忽略了手中的幸福是否安在,當不小心握的太緊或放的太開而差點滑落的時候,令人懊悔的時刻,有時難以補救。但人難免有失誤,也難免會有衝突,這是年少歲月中,必經之途,重要的是,能不能夠在其中成長,能不能有所領悟。這是我重新拾獲的道理。
堅強是面對情感的一種方法,但不是唯一的方法,我曾經一度以為面對情感唯有堅強,卻忘記了堅強底下的脆弱,不堪的令人無法想像。

台長: fangy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