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2 23:01:21|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悼--迷失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為,我可以不去掛記他的事情。那是一段淺淺的感情,抹煞不去的親情,不深的記憶,鮮少的交談,甚至陌生的眼神。所以,愣愣的發呆,我以為,這是沒有反應的反應,原來我是可以不激動的。然而,想到更是至親的人的痛楚,我還是忍不住,也發現,這樣的一個人竟然和自己的心繫的那麼近。
此刻,我渴望聽見窗外有雨聲,讓我的心可以放聲吶喊。把那種悶在心裡說不出來,不知如何啟齒的惋惜給說出來。想到悽涼,想到凋零,想到他的至親那樣的晚景,除了掉淚,我能做什麼?
人的一生,是美好還是醜惡,端看行為人怎麼去面對,心呼喚著軀體動作,偶爾,迷路了,應該要急著找到出口的。忘記去找路的人,也聽不見別人呼喚他的人,就一直找不到出口嗎?那扇門好像之後就從來沒有被開啟過。
他劇場閉幕前迷失,引起譁然。
但願下一幕,會有華麗的演出,然後,精采謝幕。
猶記著母親告訴我的聲音在顫抖,我的淚水即將潰堤,而他的身影,這麼快就被納入回憶。

台長: fangy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