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7 14:46:1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宣教士的預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去了很久沒再踏進的教會
全是因為有宣教士預言才去的...我承認我好奇

宣教士 一開始就說
"妳很擔心拿不到文憑..."

一開始我嚇了一跳,她為什麼可以這麼篤定我還是學生
還有,她接著又說
"妳不要灰心,只要繼續努力...一直努力下去...妳一直幫助父母...但是結果往往不是妳所要的....孩子不要灰心...努力會為妳帶來果效的 妳會成為老師"

當她說到父母...這時我已經被感動了,但我似乎沒有幫到父母,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個負擔,是個失敗者

後來,我帶妹妹去...
她說的很準...妹妹不喜歡小孩子,常常東張西望...看別人擁有的
希望妹妹多幫助小孩子...國小國中的小孩子
妹妹說當宣教士說話時 她心裡有一股暖流竄上

好有趣的預言禱告...
也讓我思考許多事情

我目前確實不知道該做什麼定
對生活中的一切都感到有壓力

台長: 小雞蛋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