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7 08:31:5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浪費了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剛好沒課
我卻不想做任何事情
沒有唸書 沒有好好休息
不知道為什麼背部一直痠痛
我真討厭這樣的自己
是不是因為沒有固定的生活空間
我一天到晚住在Rick家
一定也打擾了他
雖然他總是說喜歡抱我睡覺...
但是我發現他好像睡的不好
我自己也腰酸背痛
---------------------------------------------------
好想Penny喔...不知道這幾天她過的如何??
星期二那天英文課
我第一個上去講喔 好緊張喔
不過還好老師說還不錯^^
謝謝Penny的教導~~~
------------------------------------------------------

我要讓今天活的有意義!(偷偷想問一下Penny...這句英文要怎麼說)

台長: 小雞蛋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