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0 15:30:17| 人氣5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妳給過我的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才短短半年


才說過身邊的每個人都要好好過


為什麼?

這種痛的感覺那樣快就又讓人措手不及的來臨



是SLE太可怕?
是命運?
是什麼?

生命脆弱的好可怕

面對這些,
除了難過不捨,更多了一份害怕和不安


因為SLE,
我認識了很多很多原本不同世界的朋友,
因為SLE,
這些朋友我們都是如此相知相惜著,
因為SLE,
我們一直互相鼓勵互相加油的


但也因為SLE,
我們面對了很多很多打擊,
因為SLE,
我們接受了很多必須接受的事實,
因為SLE,
他把我最愛的朋友都帶走了


SLE,
你好可怕的好可惡
為什麼要跟你做朋友?
為什麼願意跟你做朋友你還是反撲?


為什麼好人都活不久?

為什麼老天不多眷顧好人?不多眷顧這些很努力活著的人?


你的笑容我還記得

我記得那溫暖的擁抱是你給我的

記得薰衣草森林的那天,
一見面你就給我大大擁抱,
記得我們都穿紫色衣服,
記得在我要上車時,
你好大聲的跟我說:紅蘋果,加油!
因為那時候我心情很不好,
可是是因為一直有你們阿!


你總是很熱情 讓人感覺很溫暖

你的笑容 你的擁抱 這些記憶還很清楚的

還有我最愛的"紅蘋果,加油"
一直在耳裡繞著



好好走,
也謝謝你給過我的鼓勵和溫暖


面對這些分離,
我已經不太知道要怎樣去釋懷了,
時間相隔的太短暫,
我不想要這樣一直想念你們,我希望你們都好好對我笑


Daisy姐姐,你的笑容最美
你的熱情活力無人可比
認識你,很開心但也真的很不捨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了


心臟真的禁不起




大家都要好好過!

台長: 張小魚
人氣(5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義
就算我知道我的終點在哪

我還是會精采的過每一天

妳我 大家都一起加油

努力把人生的圖畫紙畫滿

不留一點空白 才不會浪費~!!
2008-02-21 23:19:31
版主回應
好,一起加油
2008-02-24 16:03: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