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9 15:55:16|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好久不見


很開心你還是記得我,

我還沒到之前你就先翻翻舊病歷看我這幾年怎麼樣,

你說你都認不出來我了,

你說認不出來是好事,是讚美!

你說,今天我們純聊天就好!

你說,我要好好加油,讀本系很好!


你一樣都沒變,
一樣很可愛又很親切,
一樣笑容滿面是我最愛的醫生,
一樣鼓勵著我要加油!

雖然下次見面不知何時,
但很開心我去看你讓你很開心,
很開心你沒有忘記我,
很開心我們就像朋友好久不見的聊聊天!

恭喜你,學成歸國

雖然你說都不太會說中文了,哈!

你希望我不要為了回去給你看而奔波

不過當我需要你幫忙時我還是可以去給你看

很開心再次看到你!!!




好久不見的長庚,
真的好久沒走的一條路,
爸爸在下交流道唱的"這條路有多久沒走"
就像媽媽說的,這段血淚交加的一條路,
真的好久不見


長庚,

有好多好多的記憶


雖然是在這樣的機緣下認識了這些人事物,有了這些感受

但,我還是很珍惜這一路走來有你們


有田醫生,是我最愛最愛的第一個醫生
你陪我走過我最低落的時候,
是你的鼓勵讓我勇敢去面對我的同學,勇敢的在回學校上課
雖然我頂著的大光頭讓我很難過
是你的幽默讓我破涕而笑
謝謝你,你認真的把我照顧到最好
也恭喜你,恭喜你學成歸國
更謝謝你,沒有把我忘記!!!

有楊醫生,剛開始我不是你病人,
可是你總是跟田醫生一起討論我病情幫我控制到最好
還有是你介紹芝蓉給我認識,
是你介紹王醫生給我,
是你讓我在又要絕望時有了希望,
我也很感謝你!!!

有王醫生,
親切的我都想叫你一聲王北北,
你總是笑臉對我又很憂愁的跟我說很不想見到我,
因為我知道你在替我不捨小小年紀就這樣,
你總是盡心盡力的幫我,謝謝你!!!

還有七樓的護士姐姐們,你們總是對我很好讓我偷偷請假出去溜搭,哪個病人會像我那樣囂張不想回病房,住院還去溜搭





一樣的診間
一樣的四周

只是你不在了,
那面牆我們一起靠著等醫生
那扇門,我們一起互說下次再見

醫生也出國了

你不在了,
回長庚不再那樣欣喜的令人期待了

不過,還是很開心認識你
很開心我們彼此這樣珍惜著
雖然這樣的機緣下才認識彼此 我們都不願意,
但,我們卻比別人還要來的珍惜!




這一切一切都過去

我珍惜著這些回憶

也感謝著有你們的陪伴

長庚,曾經就像我第二個家,
有著許許多多的喜怒哀樂,淚水揮灑

我不會忘記,畢竟也忘不了



未來,還是要好好過

不會變,只要我沒有忘記


台長: 張小魚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