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4 16:27:21|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彩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是好想妳


以前就好愛好愛妳

雖然妳總是覺得我好像課業很忙,
我也覺得妳有妳的事要忙,
所以我們只會很偶而的打打招呼問問好不好


可是,
妳卻是讓我那麼不能割捨掉的在我心裡有一個位置


妳好不好?

我們的相遇認識太短暫了

短暫的讓我覺得妳還是在的
不能接受這樣一個你只是在我們心裡而已


今天的上課一直在講著死亡

誰不害怕死亡
我想我們都害怕

我想醫院的那些痛或許我們沒有癌末兒童來的痛
但,
想健健康康的不想讓家人擔心是我們最希望的事。

我們都有很努力的讓自己很勇敢,
其實也並不是那樣勇敢。


還有,
我想到那天妳爸爸跟我說你說的最後一句話,
那句話是"救我"
我聽在心裡真的好難過的不知所措,
想努力活著的人不一定能夠活著,
不想活著的人卻也不一定能夠得到解脫,
我想,是人生芭。


看著妳那樣快的消逝在這個地方

我們曾經有著一起的那些回憶

真的只能是個回憶。

以後,我沒有妳可以訴說,
我只能學習勇敢,
學習把妳的話拿來告訴自己要勇敢。


妳的離開真的對我影響很大很大
我遲遲不能釋懷,
到現在我不否認的其實我還不太相信,
只是覺得妳只是跟我失去聯絡而已,
等到聖誕節或過年或我生日時,
妳就會出現,妳就會又來問我好嗎?
妳就會來跟我說王醫生又要叫妳去參加記者會了


好想妳的 好想跟妳說說話

手機裡的紀錄 妳的電話我遲遲不想刪去

因為我不覺得妳離開了

遲遲還拿著這隻快爛掉的手機不想換,
因為才能讓我隨時想妳都看的到這些我們的彼此關心


妳的離去讓我更想緊緊抓住身邊的朋友
如果我可以很自私的話,
我想說,我不允許任何人再悄悄離開了。
這樣的分離 這樣的痛 會讓人不能割捨。


怪自己為什麼想去找妳時卻一直沒去找妳
現在我想找妳卻不知道該怎麼去
忙什麼忙,也沒有多忙
只是一直沒行動。
千算萬算就是不知道會是這樣一個結局。



台長: 張小魚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