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7 15:32:47|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哭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11.2

今天回診~我又哭ㄌ耶!!我是不是很沒用啊?

石膏是拆ㄌ~可是我聽到又要穿塑膠鞋我傻眼ㄌ˙我問~那要穿多久?竟然又是要等下次回診醫生說可以不用穿了才可以!!又是一的多月後˙˙˙

鋸石膏時,心裡超害怕的˙雖然不會痛~但很恐怖˙覺得他一不小心就會鉅到我似ㄉ!看到久違的腳~變的好可怕!好厚的一層角質層˙以及萎縮ㄌ一些ㄉ腳˙讓我看了很傷心˙

鉅完~就去支架室量塑膠鞋,量到一半~我突然哭了起來˙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平靜的流了一些淚,其實我已經難過得快要崩潰。眼淚一直停不了似的,一直掉下來˙讓幫我用的姐姐一直轉過頭看我˙突然~我覺得好難過,覺得一個月一個月的過去˙它怎都不好???

我覺得~每次˙我似乎都把事情想的太完美ㄌ˙然後就會一直去期待那天快到˙可是每次~都是哭著回家˙˙˙

大家都會跟我說~一個月很快就過去ㄌ呀!很快就好ㄌ˙一個月?我等ㄌ多少ㄍ一ㄍ月?它還是依舊不肯好!!好灰心˙好灰心!而且這一腳好ㄌ~我另一個腳踝˙髖關節都還是個問題˙今天走ㄌ一小段路~不到10步的路~我卻走ㄌ20幾步才到˙沒開刀的腳踝也都一直痛~我真的好煩???

到底~還要多少次???
到底~還要多久?
我懂這些忍耐是為了迎接美好的未來?可是~怎麼好像是那麼無止境???

我是不是很沒用阿???

台長: 張小魚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