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7 22:32:3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很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之不管是朋友同學還是某些人
         最近的我都覺得我好開心 ☺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




















             我只知道好冷好冷
             但是哈尼人真好!!
             你←也很好
             最近一直講出讓我大笑的話
             不知道你頭腦裝什麼ㄟ
             ☞下次敲敲看☜











               
            最喜歡你們兩個囉..
            這應該是為什麼想在一起的原因
            都好搞笑→有你們就不會無聊(應該吧)





            你是哈尼♥
            我是北鼻♡  





                     哈尼一定會看到
                     你也會偷偷看
                     以後規定你看完都要跟我說

台長: ♡小芳♡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