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8 17:45:3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父親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昨天就有慶祝啦!!

我的三姨丈得到模範父親   被大家拱要請客@@

不過只有我ㄇ家跟小姨丈   三個家庭而已

表姊訂了『大鼎活蝦』我只能說好多人...

去的時候他在叫號碼40幾號   而表姊手上62 = =

大家還再考慮要不要去的時候   不知不覺已經到ㄌ

明明只是蝦子有什麼好吃ㄉ   我只吃了兩隻蝦和一些青菜

東西又好貴唷!!   之前朋友好像有人在那裡打工

不過暑假應該都辭職ㄌ    他ㄇ都說在那裡做好累唷!!

昨天去之後發現如果是我我一定掛點    每個員工都是高手@@

我ㄇ是去河南路那裡的本來想說可以去逢甲晃晃  

不過居然給我下雨....真是太過分啦!!

後來回到豐原   親戚打來說來吃蛋糕  慶祝父親節

我ㄇ帶了鹽酥雞過去....這時候已經是9點多快10點啦!!

昨天就一直吃一直吃   哈哈!!  都要飽死啦@@

忘記說...

高雄回來(5點多)==>>台中逢甲(7點)==>>豐原(9點多)

==>>我家(11點)

超級累的一天   明明很早(1點多)就睡啦   

今天早上居然睡到12:30   起來只被說睡飽ㄌ沒ㄚ

沒人唸我ㄟ....哈哈!!   還是很疲倦中 = =

看看晚上還有沒有父親節活動在告訴大家....ㄏㄏ

台長: ♡小芳♡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