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1 20:58:16|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解,所以送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解的數學考題最讓學生痛快
沒有正確答案的考題即使認不認真寫都送分

無解的神秘現象是無助人們的救贖象徵
懷著敬畏的心情去看造物者或是外星人創造的奇蹟

無解的社會現象談論度最高
無論精神病的殺人魔或誹聞都是媒體注目的焦點

無解的愛情讓人永誌難忘
總是錯的時間或錯的對象讓人終其一生也忘不了

無解
所以才能留下深刻的紀錄?


看到朋友為著我自認為不適合的對象傷神苦惱
懷疑是否越是痛苦的戀情越能讓人堅持?
越是無解為何會愛上那種人
越是不自覺地陷入為愛痛苦的泥沼中

難道在一段感情關係中
一定要用盡一生的力量與對方拉扯
才能成就世俗眼光中所謂的「永恆」嗎?

沒有衝突反而就沒有想要堅持的力量?
越大的苦痛才能帶來越大的快感?


我讓你自在不想牽制你反而造成了你的離去?
寫到這裡突然慶幸沒有與你繼續
因為真正愛我的人會理解我的用心
而更加珍惜如此舒服的相處
不像你
懷著那種讓我不解的絕對心態恣意離去

曾害怕
自己會一直為這段無解的愛尋求解答
但如今我能體會
沒有金童玉女
只有拋開所有
肯真心付出的愛才值得懷念

你還沒有機會和我一起得分
所以我必須將你delete掉

剎那間你的一切在我看來也不過如此
很陌生…

不再追求解答了
無解的愛情習題沒有對錯
就送分吧!
皆大歡喜!

台長: Fanfan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