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3 06:53:29|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U''ve got a fri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一次
心裡又出現了窒礙的空虛失落感
因為你們離開了...


我高喊著享受孤獨
卻依舊無法承受具體形象的遠去


我不善交際
只有粗線條的真心
卻總被賜予滿溢的豐潤友誼
常讓我感覺幸運地過了頭
你們所有的溫暖小動作讓我驚異地幾乎無法承受

我何其有幸...
你們讓我驕傲,讓我感動
我的朋友們...


when u're down and troubled
and u need a helping hand
and nothing, nothing is going right
close ur eyes and think of me
soon I will be there
to briten up, even ur darkest nights

u just call out my name
and u know wherever I am
I'll come running to see u again
winter, spring, summer or fall
all u've got to do is call
and I'll be there, yes I will
u've got a friend!

ain't it good to know that u've got a friend?
when people can be so cold
they'll hurt u and dessert u
well they'll take ur soul if u let them
but don't u let them...



我就是會聽到這首歌想念著你們而哭
這就是我令你訝異的愛哭時刻
你們為我做的一切我都好感動
無論是你與細心溫柔的小雨
或是所有關心我的麻吉與長輩們
please keep in mind that
U've Got a Friend!


P.S.這是一首老歌You've got a friend,我好喜歡Stacy Kent唱的甜美版本,摩卡在馬賽買的這張專輯被我視為寶貝,令人無法抗拒的甜美爵士天籟http://www.staceykent.com/

台長: Fanfan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