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6 19:01:5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我不是因該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台灣已經兩個月了 在家裡什麼事情我會做 連妳的衣服我都要幫忙洗 我一句話也沒有說

上次體諒妳 太晚了  自己騎車危險(肚裡還有一個) 叫你坐火車 早上再去車站接妳

早上不到九點 你的一通電話我就要起床到車站載你 

晚上吃飽飯還載你到車站 雖然說一個禮拜頂多兩次 結果妳把這當成理所當然是嗎

今天本來要去吃牛排慶祝八八節 結果因為颱風 明天不上班不上課 妳還要求載你到內壢

所以我不想要今天去吃了 妳說有差嗎 我說有差 因為要油錢 妳說我神經 妳才神經勒

油錢勒 油錢誰要付 你說我那麼會算 那就大家來算 我心想 來算就來算 沒有在怕你的

還說那以後就不要找妳投資 我說隨便 妳說隨便就隨便 反正我也不差 我又不是不會賺錢

只是現在還沒有找到工作而已 反正日子還久 大家等著看 自己已經嫁出去了 要當媽媽了

自己還不會想 現在還住在家裡 伙食費也沒有拿回家 吃家裡住家裡 用的也是家裡的

這樣會不會太過分了一點 還要要求這要求那的 父母親不是開銀行的

真的是氣不過 以後她的事情就是她的事情 大家走著瞧 沒有在怕的啦 亨

不知道你要我幫你比較多還是你幫我比較多 

台長: 我是笨呆...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