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9 15:41:24|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歷其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美國已經十一個多月了 最近住的地方多了一個人 有點不習慣

阿姨是媽媽的很好朋友 借住在這裡 自從那女生來了 一切變得不一樣了

因為那女生的姊姊之前在這裡念書 所以他有留車在這裡

她過來這裡也有車子可以開 所以他們兩個會一起出去(伯母跟姪女關係)

他們出去買東西不會要找我一起出門 阿姨不會 她也不會

也許是因為我跟他沒有很好很好到那種程度吧 也許

但是無意間發現原來他們那時候是去買東西 卻沒有一個人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重點是那時我也待在家裡也沒有出門 他們兩個就悄悄的出門去

當我發現那種心情是很傷人的 真的很傷人 自己在這又沒有很好的朋友

哀想到就心酸 想到就想要飛回台灣 不管書念完了沒 也會有一種不想要繼續念的感覺

今天跟老媽說了這些 他還一直說不要一直跟台灣人在一起 問題是我連朋友都沒有

想交一下台灣好朋友一兩個也沒 他就一直說那就趕快念一念回來 不要在那受罪

問題是你說的比較簡單啦 要是你自己來這裡生活 你就知道那到底是怎樣的感受

我就說還不都是你要省錢省那個什麼狗屁 讓我在這裡受委屈受了罪

一天到晚都是想要這裡省那裡省的 問題是這樣你有沒有考慮過我學習的品質勒

沒有嘛 就是一味的我給你去國外唸書已經很不錯了 有時真的就不想念乾脆直接回台灣

現在這種心情已經佔據了我的心靈百分之六十了

我想這些事情要身歷其境的人才會深深真正的感覺得出來 所以我只能說加油吧

台長: 我是笨呆...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eattle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歲月不饒人
此分類上一篇:比來比去氣死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