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2 00:29:32|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不美麗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讓大家都感覺我的心情不是很美麗,
也許我是小小的失戀了吧!因為我得到了我一直不願去接受的答案,
盡然是我不願意接受的答案,
那就表示在我心裡已經隨時等著這個答案出現不是嗎?
我想我現在因該要徹底的對他死心了吧!
現在起每天要過著規律的生活,不想再有任何人可以把我的內心打亂,
包括他在內...也許一時之間我做不到,但我相信我一定會做得到,
有時自己的房間...真的很不想有人進來,
有時心裡在想拜託大家給我一點我自己的時間,今天晚上12點...
我把大家趕出我的房間,天蠍女問我要幹麻?我說沒有要幹麻....
只是想要自己ㄧ個人很安靜的想想...想想接下來的我是該如何去做,
想想我接下來是要用怎樣的態度去對待他....這些我都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要怎樣去做,要怎樣去做心情才會變的美麗,
就像那天,天蠍女說的有一天有一個很人對我很好我會不會動心,
因為每次都是我在對別人好,真的很難去找到ㄧ個對我真的很好的人吧!
那個對我很好的人到底是什麼時候會出現在我面前勒!
為什麼我越想渴望得到的東西就是會越得不到勒!
有誰可以跟我說為什麼會這樣勒?

台長: 我是笨呆...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