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8 16:46:06|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軍艦岩記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登山伴友去了紐西蘭遊學,就再也沒人陪我去爬承天寺了。猶記伴友還在台灣時,還開玩笑的和她說:妳放心!我會帶妳的照片上山的!!

雖說一個人爬山也沒什麼不好,但若能爬爬不同的山岳,看看其它不同的風物景色當然是更好了!耳聞公司有成立登山社,在同仁熱心的牽引下,收到了登山社安排的行程,興致勃勃的參加了4/20的軍艦岩之行。

當天起了個大早(其實是被蚊子咬醒),搭乘捷運到奇哩岸捷運站出口…
哇塞!怎麼這麼多人啊,看來軍艦岩是個熱門景點呢!東張西望了一下,到底我們公司同仁是哪一堆啊?!管它的,先買早餐填肚子,屆時找不到人再隨便跟一團就好了…

到了8:40出發時間,看看人也集合的差不多,我也順利的找到公司同仁,就在領隊的帶領下準時出發了。首先到奇岩里了解命名的由來,再往軍艦岩邁進,礦坑遺跡、老廟、自然岩石形成的登山步道,一路上登山遊客如織,領隊帶領我們走羊腸小徑以欣賞純天然的景觀,有的雜草都高到我的胸前了呢 ~ ~

軍艦岩在石牌榮總醫院後山,是大屯山系最南端一個山領,標高僅192公尺,旦站在軍艦岩上依然可腑視台北景觀,視野非常遼闊。雖說烈日當空,有的好漢們一馬當先,遙遙領先後方徐徐前進的同仁,而我當然是衝鋒陷陣的前方好漢(事實是怕走後面會跟不上)。一路到了照明寺,稍做休息順便等等其他同仁,等大家到齊後,同仁居然拿出西瓜、魯豆干、饅頭、飯團等食物,真是令我大開眼界!我想這樣要瘦都很難吧…

之後順著丹鳳山情人廟威靈頓山莊→陽明大學校園回到了捷運站,各自解散(因為與後面的同仁實在差距太遠了),呼!真熱!!不過挺過癮的J

台長: fan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