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4 13:38:08|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泉、淡水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四點耳邊傳來嗡嗡的聲音,原來囂張的蚊子正準備襲擊我,睜開迷濛的雙眼,打算起來和蚊子奮戰…哪知蚊子硬是機伶,怎麼打都打不著,想著7:30還要趕到駕訓班上加速換擋練習,只好開燈睡覺,希望對蚊子會有嚇阻作用,哪知蚊子還是被蚊子親了好幾下:(
  
  早上七點睜開雙眼,突然發現雙眼皮多了兩層,黑眼框也加深了許多…
不管了,趕緊到駕訓班學開車,到了駕訓班,教練居然問我:星期二有沒有空,我們去外面道路駕駛?
我心中暗想:咦?我不是才上一個星期的課,就把S型、倒車入庫、路邊停車、加速換擋全學了,再來要幹麻!!這也太猛了吧…但我還是很有禮貌的說:ㄟ…我要看看耶!星期一再給你答覆。苦戰了2個鍾頭後,趕緊騎車回家換裝,趕著和同學約好11:00的溫泉行。
  
  頂著28℃的大太陽去泡溫泉夠瘋狂吧!雖說如此,我們還是照原計劃進行,比較了幾家溫泉館後,選了一家有個人池的店家,為了避免有人昏睡在裡頭,四人相乎約好在室內要不定時發出聲音,確保大家安然無恙。進去後果真無聊極了,同學還說要玩『含水說話』的遊戲…隔了約一個鍾頭,大家都按奈不住,紛紛出池著裝,打算往淡水漁人碼頭前進!

  返回石牌捷運站時,覺得實在熱到不行,在路邊攤叫了豆花解署,沒想到豆花就是豆花、粉圓就是粉圓,超Q、超嫩的,幸福之感油然而生...搭乘捷運到淡水後,發現滿坑滿谷的人,也難怪了!假日嘛天氣又好!於是沿著老街一路吃上去,QQ球、醃漬芭樂、炭烤、冰淇淋、紅豆餅、王子麵等,一路吃的好不過癮!到了公車站排搭乘26路公車道漁人碼頭,一樣是人山人海,不過看著橋墩在夜色及燈光的點綴下,顯得更加繽紛奪目,覺得也值得了。
  
  聊著聊著看著時間也差不多了,搭著公車回捷運站,一路司機以非凡的技術在路上狂飆,沒想到一眨眼的功夫就回到淡水。在捷運車上累到頻頻打瞌睡,硬撐到家後馬上就攤到床上了…
只想大呼:過癮!能和朋友這樣出去玩感覺真棒…

再來就是2/28三天連續假期囉~~:)

台長: fan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