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1 18:38:46|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交換男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超喜歡
問他密碼的時候
他馬上如實奉告
毫不猶豫地完全坦白

MSN.選課密碼,手機隨我查

當他說為了買那條純銀對練,
狂吃泡麵的時候

我大笑了

原來那條值兩千多塊喔,
我還隨便亂擺

那是一個月紀念品吧,
他會耍浪漫這個我承認

寬寬和可君,
最近事情很多

寬寬找他喝悶酒,
陪兄弟無妨,
我每次都一直拿他和阿寬學長比較
可是他都沒拿我跟別人比過
謝謝他,
超容忍的


男人啊

真的,不要拿別的女生和自己女朋友亂比唷

之前我在大家前面也很不給他面子
我會改的啦

不過聽他說,
可君拿阿寬和他比的時候

我真得覺得好奇妙

我們竟然這樣互比啊

可君嫌阿寬不像他浪漫,
我嫌他不像阿寬愛唸書


我跟惠慈講的時候,
惠慈說你們來換好了

我才不要咧

什麼鬼,死都不換


我不想換人了

台長: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