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8 17:25:46|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租房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吃班聚,
石頭燒烤,肉很多
拍照拍到瘋掉

感謝強森,
我的顯圖都換成他的照片了,
結帳時後我瞄瞄,
一萬兩千八,
真的是金主啊
(苦主?)
辭修路我們找很久
強森他真是配合度超高!

吃完回來,肚子快破了,
說好今天下午去簽約,
我們的房子,
好死不死,
我的提款卡禮拜一壞掉了,
一直感應不到,
郵局阿姨說晶片消磁了
怎麼會

有點衰
我都有小心保護它啊,
提款卡是我的命

打電話叫媽媽寄存摺印章來,
今天去領阿姨又說,
要存摺密碼,
我國小就開戶了,怎麼會記得存摺密碼

跟晶片密碼不一樣!那是什麼東西

雙證件加我本人也不能領,
囧死了,
我媽也說她不知道密碼幾號,
我爸又在越南,


所以簽約只能延到下禮拜了

還得叫我媽先用寄的,
寄點生活費給我
因為下禮拜才會補發金融卡

有錢,
我卻領不出來,
超誇張



三個月紀念日回來,我只是覺得
我們說話可以不顧忌了
可是,
了解上呢


有時後還是會很想生氣啊

如果他不主動,
就不要理他

台長: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