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5 19:44:38|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aTaT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九節課~真是充實的一天~

四書老師說,人要自己給自己掌聲,

因為如果一直在等待別人給掌聲,

人生會很辛苦,

所以要學會鼓勵自己,變成熟

晚餐時,抱著厚厚一本世說去吃飯

走在街上的感覺,整個超驕傲

我是大人耶!

這麼有文藝氣息~之前好羨慕外系的抱那種超厚原文書

雖然我沒有原文

可是感覺走路有風耶

(很多人看我們~~~~~~~哈哈)

去買了做籤用的海報紙

為大集努力吧!牙一咬就過了!


好害羞來看我的網誌,不知道他怎麼知道的

我實在很不想他來看

這樣我以後就不能任意寫了

也許還是可以啦,我好像沒有fu了

連閎瑋學長都可以寫那麼動人的文章

只能說不愧是國人!


國光劇團京劇大師朱陸豪來學校演講,

朱老師的唱功.身段架式都很棒

他現場唱,也有放VCR,

我離開著個領域一年多了吧

從高三到現在都放掉,還沒有回去過

剛巧上禮拜跟楊順宇聯絡上,

他是鹿中古解團團長,

我笑說我現在來他家鄉唸書,

他說他去金門唸二技了

我們聊了一下昔日夥伴動向

話題又回到文化

他說我放掉真是可惜了

我說會回去的,其實很多東西一直推陳出新

就像這新編京劇

有幸自己曾搞過文化,

沒錯,文化人的圈子要常常維繫的

因為不算太大,

有的話盡可能互相通氣吧~~~!


禮拜六要園遊會,又不能回家了噯

爸爸昨天來學校看我,帶了一堆報紙跟雜誌

爸媽,我愛你們!


台長: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