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7 10:13:08| 人氣1,2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帥哥西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記得那時候笑破肚皮在看「帥哥西裝」這部電影喔

長的不怎麼樣、看起來又笨又拙的定食店店長琢郎
雖然從小異性緣極差,但卻憑著個性善良及一手好廚藝獲得鄰居們的喜愛

一天,定食店來計勤快又溫柔美麗的女孩─寬子,琢郎深受吸引決定向寬子告白,結局可想而知琢郎又被拒絕,寬子只留下「你真是太讓人失望了」後離開。

為了參加友人的婚禮,打算買西裝的琢郎意外地買到了帥哥西裝,顧名思義就是穿上的人都會變成帥哥,他化作另一個身份─光山杏仁。成為最受歡迎的模特兒,在情場上更是得心順手;於是他安逸地過著光山杏仁與琢郎這雙重身份

由於定食店白天無法照顧,琢郎決定聘用長相也不怎麼樣,卻也是溫柔勤快的本江。她的笑容、認真與自然讓琢郎開始在意了起來。

原本順利的日子讓琢郎以為可以這樣一直下去,但帥哥西裝也有壞掉的一天,新的帥哥西裝也許完美無缺,不過一穿上就無法在脫下,到底琢郎會怎麼選擇?有興趣可以自己去看喔



這時代似乎越來越重視外表了
小時候我長的不怎麼好看
非常地像男生
直到國中才有人慢慢地稱讚我
我才發覺自己長得不醜

我多次問過我媽
媽 我為什麼大小眼這麼嚴重
我媽只告訴我世界很公平
我有比姐姐妹妹挺的鼻子
所以我眼睛最小
我很瘦所以我胸部很小

一切聽起來都很公平,不是嗎?


妳問我說被稱讚應該都很開心不是嗎?

但多希望被稱讚的是自己的心


我最近聽到一件我覺得很扯的事
有人質疑她為什麼交的到男朋友
甚至大聲喊「我輸了」
只因為那女孩外表不夠漂亮
天啊!多麼畸形的想法
都已經要20歲的人了怎麼還會用外表定義一個人
我以為這種想法只有國中生才有



這部電影的結局其實是
琢郎決定繼續活在自己的世界,當他向本江告白時
才知道本江就是寬子,帥哥西裝的老闆就是寬子的父親
所以寬子決定換個身份到琢郎身邊

能不能也送我一件醜女西裝?
好讓我知道你愛我並非我的外表
好讓我知道你說的美是來自於我的內心


歲月青春會離去
並非我不在意外表
只是我更希望是我的內心讓我發光發熱

台長: 黃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8
我愛妳是因為妳的內心 :)
2010-08-01 03:15:17
版主回應
so do I
2010-08-02 11:02: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