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30 09:05:50| 人氣2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擇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
我一直都知道我死後會下地獄的
所以 我背叛了自己

如果你在地獄審判我
你會減輕或者加重我的罪?

P.
妳是 「唯一」在我情緒怪怪時
可以撫平我的人
不用在意排名
因為我還是很在乎妳

Q.
我看過抽屜裡她寫給你的信
她是個好女孩甚至是很特別
她就像手一撥就能揮舞出美麗旋律
那是我無法到的境界

你想要些什麼?!

R.
原來...
習慣了臉不紅氣不喘地

說謊

S.
每當妳打給我約我出去我都會很開心
雖然真的很久沒有像最近一樣相聚
但是妳們兩個是我一看到就會很開心的人
為我忿忿不平感到很窩心
只是誰對誰錯又無法定則
而我也是

T.
你...得到了嗎??
你所謂的寧靜
還有無拘無束

?

U.
天將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 勞其筋骨 餓其體膚 空乏其身
行拂亂其所為 所以動心忍性 增益其所不能

我知道一切所受的苦都為了將來的

V.
不管你怎麼知道我的喜
我想自己告訴你我的憂
你關心我你愛我
不論什麼方法 我知道的
而我也是

W.
你說「時間讓人有變化,妳變的成熟了」
我想說
你是一個我人生中某個部份的起點
你也是讓我成熟的一個點
也許你埋下種子未發芽
但是你現在看到的是正在茁壯的我
或許你會會心一笑

我很慶幸你正在照你的計畫過你的人生

X.
你問「為何人要在分手後才讓自己過的更好」
我說「也許是想要讓對方後悔,讓他後悔沒跟這樣的自己在一起」
你說「那為什麼人要在分手後才努力讓自己過的更好呢?難道不該在一起時就拿出自己最好的狀態」

這何嘗不是一種奇怪的心態
存在在你我他之間
也許
這是一種人之常情

Y.
我很喜歡妳
妳的笑容是我工作上最大的動力
只是我後來離開了
現在我回去妳也離開了
頓時我失去聯絡妳的方法

Affetto也會人事全非

Z.
需不需要公布姓名??
總共是24則

台長: 黃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楊氏之妻
S跟我有關嗎XDD

Z需要
2010-05-30 14:50: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