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3 00:47:08| 人氣2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放鬆的心 蠢蠢欲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又有點想出國走走了...
雖然前兩次的出國機會是老闆給的
不過 都是替他帶團出去
有責任在 總不能玩得比客人瘋吧!

在這個年紀 還是個經濟的起步期
沒什麼積蓄 想去的地方 可能也只能想想
東南亞..台灣臨近的國家..
等以後努力的打拚 有了比較多的旅遊資金後
再往遠一點的國家邁進

其實...
在現在的狀況下 能去東南亞區旅遊
我已經覺得滿足了 因為東南亞大部分的觀光區
都有美麗的海灘 呵呵~光這點就可以把我的心擄走

雖然台灣也有美美的海洋 我也愛
但能到國外走走 感受一下屬於別人的海洋 感覺是不一樣的
必竟風俗民情不同 深入體驗體驗真的是不錯

想著..想著..
我發覺我的腦海裡 已經浮現一片蔚藍的海洋
暖暖的海風掠過我的長髮 輕撫我的臉 彷彿
聞到了 鹹鹹的味道...






台長:
人氣(2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芬の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什麼鬼天氣
此分類上一篇:千辛萬苦終於上部落格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