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5 18:47:13| 人氣2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在好友blog裡 看了wingin.jang 的文章後
突然喚起我的靈感 想寫下這篇文章~

以前朋友常對我說:
你真幸福~有這麼要好的男友~
這些年頭反而常有人羨慕的跟我說:
單身真好~

天啊!時代變了..
感覺幸福好像變了質
變得不容易擁有
是人的心變了嗎?
野心變大了?
還是滿足的心 距離拉遠了?

當我還處於十幾歲青澀時期
生活單純、思想單純
每天上學放學
假日不是窩在家裡看電視、看書
就是偶爾跟同學約出去逛街
日子過得如此的簡單快樂
在當時 這就是幸福

現在 年紀越來越長
跟隨著社會歷練逐漸增多
接觸的人、事、物千變萬化
思想方面 也不再那麼單純了
往往不知不覺會把事情複雜化思考
再加上所處環境的影響
也漸漸的改變自己原來的思想模式

就像在戀愛的初期
無論做什麼事 只要是兩人一起經歷的
就算是不好的結果 也是甜蜜 也是好回憶
這就是淡淡的幸福

戀愛久了
變成一種習慣
習慣有個他在身旁 習慣他的接送情
習慣他所習慣的口味 習慣.....
習慣變成了理所當然
久而久之
把彼此的味口養大啦
除了不能捨棄原本擁有的
還要要求的比以前更完好
若彼此因此而協調不良
日積月累 幸福就愈來愈不容易滿足了

其實 想要幸福很簡單...
在生活中
盡心做好自己份內的事
就是幸福
在人與人談笑中
不吝於獻出自己可愛的笑容
就是幸福
在街道上 走著走著
無意間遇到好久不見的親朋好友
就是幸福
在飢腸轆轆時 能吃到美味的食物
就是幸福
在每天早上能醒來 迎接美好的早晨
這也是幸福

幸福 隨處可得
怎麼還能說自己不幸福呢?
容易滿足 就是幸福

台長:
人氣(2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芬の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悠栽悠栽的午后..
此分類上一篇:

wingin.jang
你們這些人,真討厭,
今天一直害我掉眼淚,
我啊!可是心靈脆弱的很~~
不要一直讓我感動,
我的心臟不好喔!
2006-04-19 15:10: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