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3 13:17:15| 人氣6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芳&靜午後的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晴朗的週末下午
又跟芳與小靜約在中友附近集合,
準備再來個季末大採購。

週末的下午,果然人滿為患..
而且越晚越多人 我們也只好在人海中
努力的找尋即將屬於我們的”戰利品”。
在我們三個人當中
這個「購物天后」的頭銜就非阿芳莫屬了。
雖然我和小靜有時也常買不少,但還是比不過她啦!
阿芳可以從逛到的第一攤就淪陷
賣鞋子的 她更不能放過
不過她也很挑剔的 不是很喜歡的再便宜也不買;
東西殺價 老闆不”阿莎力”的她也不願意掏錢。
但是,一遇到喜歡的東西,她可以一次同樣的款式
買好幾個顏色….
她這個愛囤貨的個性 被我念了好幾次還是照樣…
日常用品、保養品、衣服… 能囤的都不放過。

相對的
我跟小靜就比較「理智」點~
雖然聽她自己說 有時候自己一個人興致來的時候
手會不停的把東西塞進購物袋裡 需要有人來阻止,
這也還說得過去啦,必竟”不常”發生嘛!
而我算是個沒原則的人,
一但看到自己很喜歡的東西 就算價錢有點偏高
老闆又偏不給殺價 我還買吔!@_@
沒辦法 喜歡就是喜歡

而我和小靜常出去逛街 最少不了要花的錢
就是拍大頭貼
我們兩個真的超愛拍 雖然常常拍得手忙腳亂
糊里糊塗 還是不氣餒
還好 我們拍失敗的機率不高 ^ ^..
這是我們驕傲所在。

這次與阿芳三個人出來逛街,
靜好不容易歹到這個機會 提議三個人一起拍大頭貼
說真的,我們一起出來那麼多次
還真的沒有三個人一起拍過大頭貼吔!
我們學聰明了 找來裡面的工作人員幫我們操作
這次拍起大頭貼超順利的 ^ ^
而且也把我們拍的美美的喲!

真的好喜歡跟她們兩個一起逛街……
還有唱歌~


台長:
人氣(6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友溫馨時刻♥ |
此分類下一篇:午後邀約─KTV ♫ ♬ ♪ ♩

皮皮
哈哈~~~~
女人果真是敗家阿

黑黑擬ㄇㄡ敗ㄌ多少阿
2006-03-13 15:10: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