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1 22:13:0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首頁中的那二個人算一算我們已
經糾纏了九年多了,
射手、水瓶、金牛這三種星座在一起
居然可以”糾纏”這麼久。
其實我們也曾吵架,可是,卻不能像跟
其他人一樣的”放開”。
有時候我在想,我們三個人上輩子不知道
是什麼關係,才能譜出這麼一段”孽緣”。
(他們二個又要罵我了。)
是三角關係嗎?還是姐妹?..
雖然我們三個人沒有辦法也沒有時間溺在一起
可是我們的心卻一直在一起,(你們二個不要再裝了)
連那個”比狠”的射手對於我們二個的惹人憐愛
,她也狠不起來。
有時候我會覺得我們就像三個分別居住在不同地方的
姐妹,雖不能常相聚,但心卻繫在一起。
因為,我沒有姐妹,所以~
我更珍惜她們~

她們是我這一輩子的姐妹..
下輩子如果可以~
我們再來”纏”在一起吧!

PS.因為找不到我們三個人的合照,只好用我的結婚
   照,這樣比較不會吵架哦!!

台長: 阿荳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