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0 13:54:3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統一的這一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7-11已經上了一個月的班了

大致上來說都還OK.

我們這間店正職加上工讀生有六個人

店長叫惠如,是個從台東上來的小孩。她有著南部人的善良、勤快,卻也有著北部人世故。她看不出來是個70年次的人,應該說她”慬事”的讓人覺得他是個六年級生。(有的六年級生都不見得如此.)

另一個正職的男生叫元良,是汐止人。他是個超級”全智賢迷”。人也不錯,也是個70年次的男生。我跟他說話就像哥們一樣,我很喜歡模仿他說話,因為他說話很喜歡加個長音的”啊....”頭有時還要微微的向上15度(就是用鼻孔看人)。每次我學他我們一個妹妹就會一直笑。我們店長說我學他學的很像。

另一個是工讀生,叫育欽,也是汐止人。他雖然是72年次的,可是比起同年紀的男生思想上比較成熟,可能是他很早就出社會賺錢吧!他做7-11已經做了二年多了。可是他很讓我不喜歡的一點是,他很喜歡一直說什麼都是他做的,好像大家都是死人一樣。當然我不可能跟他說,也沒跟任何人說。因為套一句他們說的”7-11是個超級大八卦圈”。

還有一個是高三的學生,叫佳倩。她很嬌小嬌小到可能你會覺得國中的發育都比她還好....。

另一個是大二的男生,叫嘉聰。他比我早進去二個星期吧!可是他的狀況都很不OK,可能是第一次出來工作,比較”嫩”吧!所以他一個星期都大概只有二天班。可能你會問那就叫他不要來不就好了,幹嘛這樣;因為勞基法規定不可無故的開除員工,不能老闆就要賠錢了。

這就是我在7-11的第一個小團體,大致上來說都很不錯...。希望在這邊我能慢慢有自己的一片天~

台長: 阿荳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