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8 18:53:4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究竟是怎麼了?

 

一切都是一團亂,好多事情糾纏著我

我多想大哭一場,可是...我就是哭不出來,也不願哭,哭是認輸,是懦弱

我想獨立想堅強,不願再任人擺布、嘲弄

我也理不清怎麼了,一切似乎很正常,卻又很空

好像少了甚麼,想做些甚麼,又懼怕流言

 

統測對我的打擊很重,我想做些甚麼,我想做些甚麼

我有想做的事,想學的東西,想走的步調,但是......

 

心裡有一些痛苦,有些難過,可是我理不清,也無力去想

過一段時間就會好了吧!  現在的我,照著正常的生活去過

我只想躲在烏龜殼裡,慢慢度過這段日子,直到結束

 

不要問我,我自己也不知道,不要問我,我也不想說

台長: 清雅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資甲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成績出來
此分類上一篇:人生重要的考試,一個轉捩點之一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