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30 21:37:04|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慌亂,心,堅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2010年4月30日晚上九點零三分

四月底啦!  這麼快呀!  明天可就是五月了!

 

很清楚,在過幾天可就是足以主宰一生的考試---統測

似乎,是死是活就靠那天了

 

心,真的很慌

我並非不在意,並非真如自己說的那般,輕鬆

 

沒看書,是因為害怕

害怕那高大的壓力

只要一想到,就會覺淂快窒息

只想逃

可逃?   更難過

 

白天上課,偶爾看書,偶爾聊天嘻鬧,在耍點白癡,心很亂

晚上在家,每天看過一本又一本的小說,可每每看完,心就更煎熬

最近甚至有點難睡...恍恍惚惚中,無法安安穩穩無夢壓

 

現在,我每天過得差不多的生活

上課,看書,嘻鬧,耍白癡,下課,偶爾走路,偶爾等待

六日到麥當勞和小鈺兒看書,偶爾聊天,晚上則是看著期待一禮拜的電視

我可以把自己丟到麥當勞看書,不猶豫拋下白天要看的電視節目

但是只要在家,就無法把自己鎖在書桌前,我真的很沒定力,唉~

 

一個人的時候,心中常會飛著許多的思緒

不小心陷得太深,就看小說

心情靜了,有些事情,有些結,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有時候,真的很埋怨自己真的很沒用

有時候,真的很討厭自己這樣的個性

有時候,會覺得我只有自己一個人

有時候,覺得好想逃,逃開,逃到很遠的地方

有時候,很不喜歡自己這樣優柔寡斷

有時候......很可笑吧!

連我自己都覺得,我是庸人自擾,算了,反正我就是庸人

只是這樣的自己,真的好厭惡,好煩

太軟弱了,太沒主見了,太......

 

我,真的好怕,我仍然會在看著身邊人受苦

卻甚麼也做不到,我真的不想自己...自己這麼無用

 

我要學,我要做得更好,只是...我做得到嗎?

我這麼懶,曾經,想要逃掉一切,所以萌生了

輕生,穿越時空到古代,隱居......等等許多念頭

很不實際壓

 

這近一年裡,發生了些事,家裡,學校,......

讓我深刻體悟到,誰,不可能陪誰,不可能時時刻刻,到最後都只能靠自己

只有自己才不會離開,才會是永遠在身邊,時時刻刻的

那些事,深深的教我學會,誰都不可能永遠陪誰

直到醒悟的那刻,才深深察覺到,也才不得不同意方說得對

或許,我真淂不該,在軟弱下去

天真,不過是愚笨的另一種說法

每個人都說我笨,說我很傻氣,我或許真淂太簡單

畢竟,我能算是,從小被照顧到大,沒經歷過多少事吧!

過去十多年,甚至有一些沒記憶,有一些沒有想認真生活的心態

 

今天,沒上課

一整天

在家

看看小說,上網瀏覽

一次次找尋

找尋過往的

一些

眷戀的事物

 

只是好難

找不太到

只有

 

 

 

 

 

徒留

心痛

和...思念

台長: 清雅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資甲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成長的改變
此分類上一篇:獨自一人,地震,死亡?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