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2 18:59:45|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如往常的生活,我的工作(學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起的比較早,十幾分吧!

很難淂的,平常都要拖到非起不可的時候,才急急忙忙準備

一起床,我就會自動想著,等會要做甚麼,昨晚甚麼沒有準備到,然後按照習慣準備著

今天一如往常,在換衣服時,我還在想著昨天錢剩沒多少,今天要再拿一百

結果,最後,我還是忘了拿錢,真是......機車,過分,走到樓下,才發現忘了拿

也懶得再回頭,難得,我今天比較早醒來,忍著痛和餓,弄一弄,也比較早出門 

 

一早,就是因為肚子不舒服,才醒來,難得這麼早,卻忘了拿錢,唉~我這性子

好險,昨天還有剩一些錢,度過兩餐不是問題,省著吃,不是沒試過

之前還有兩餐,加起來20元或30元的,今天還有四十幾元,很幸運

 

因為肚子很不舒服,又覺得很累,所以早上兩節自習就讓我半夢半醒給弄掉

我書看不完辣,數位邏輯擺在桌上,卻成為枕頭! (其實高度剛好,挺好睡的)

醒了時候,發現沒剩多少時間,就要下課想到下節還要考英文,拿英文出來

最後還是睡著了! 可惡的周公,幹嘛硬要我陪他下棋,我又要下不贏,

 

後來,下課了,也醒了,去找育慈"哭訴"想早退時,看到她和筱涵在算錢

突然,想到,我那個甲本乙本的事,還沒解決

打了通電話給導師,也徵求到阮..的同意,想趕快解決事情

因為考慮到乙本,還有,事實上,截止日就是昨天,想改必須快一點,免得來不及

我著急得很,就在好不容易,人到了很多,要宣布,才起個頭

還有人問我那是甚麼東西,有多厚,靠北邊走,ㄜ...不,請你往北邊走去撞樹幹,撞死算了

我第一次宣布? 不,不是!!!!!!!!!!!!!!!!!!!!!!!!!!!!!!

壓下心裡的受傷,我只是"很兇的"說話,在吵鬧中,解決了這件事,然後就是上英文課

下課後,拉著育慈去教務處,其實,平常我幾乎都是一個人去,因為教務處太遠!

路上,鼓起勇氣,我很認真的問"我做學藝哪裡沒做好?" 

我自認真的很努力的做好自己的工作,可是,今天這種事卻不是第一次

我在想是不是我做得不夠好,或是哪裡沒有做好,從開學到現在,我常要宣布事情

卻常常像個猴子一樣,站在前面,任人戲耍,像個潑婦大吼大叫,卻無人回應

唉~   算了,我再也不想管那麼多,為這種事難過,我並沒有很氣,只是難過,難過我說的話沒人要聽,這麼沒有分量,拼命想做好,卻...   我明明是這麼想要做好!!!

都要畢業了,就連升學重要的資訊,他們也常常不聽,算了,與我無關

 

統測,剩下沒有多少時間,我是否真的可以,是否來的及

有小鈺兒陪我一起唸書,只是我真的可以嗎?

 

盡人事,聽天命,我這性子,就是懶散,對唸書,很懶散

台長: 清雅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資甲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獨自一人,地震,死亡?
此分類上一篇:選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