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4 19:46:23|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課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已經四天了 但是我就今天有興致打嘛
這禮拜幫小鈺兒看的那本書 快要逼瘋我 我真的不是很喜歡看理論的書
雖然例子舉的挺活的 但是他大部分敘述都是較死的理論
不過後來時間快來不及我往後挑了一些章節出來看
才發現...後面比較好看 真是****
→呵呵~~有些真的打不太出來 就往北走嘛

這星期上了不少課 有些真的超煩的 專業科目的課程加了很多
所以...一禮拜上五天 就有四天看到某某某老師
他雖然讓我基電PASS 讓我低空飛過 不過我真的不喜歡他上課方式
容易睡著就算了 有些內容我有聽沒有懂 只能希望接下來的課 我能熬過去囉

說道社團 星三降旗時 某某某教官不是說明單已公布網路
害我上網找了超久 真是**** 後來今天才.......
不過我進入了日語社 上課有夠無聊 不過聽說很好翹 希望囉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怎麼翹ㄟ~~ 在請教請教高手好了
之前雖然翹過幾次 但是每次都讓我超有罪惡感 感覺很....

台長: 清雅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資甲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午餐記之愛心便當
此分類上一篇:堅持的甜美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