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8 13:24:27| 人氣1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日遊~~石梯港 長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晚上小姑姑和小姑丈接我和妹妹去二姑姑家
到二姑姑的婆家後 我和我妹還有表妹一起先回去二姑姑家
我們先回去看電視 然後表哥 表弟 和二姑姑 二姑丈也陸續回來了
後來去睡得時候 因為小表妹綺綺(今年五歲)睡不著 我就陪著她
結果...我三點多不小心睡著在沙發上 到早上六點時姑姑叫我才醒來

星六早上我們就出發 去的有開車的二姑丈 二姑姑 還有二姑姑三個孩子~大我一歲的昊昊表哥 小我三歲的阿寶表弟 小我四歲的雅婷表妹 以己小姑姑的小孩~我的小表妹綺綺
這五日遊除了會突然大哭大叫的小表妹之外 其他都很讚
我們第一天到石梯港
快傍晚的時候我們本要去石梯坪玩水 但人太多 我們就改去石梯灣玩
晚上就吃了不少好菜 還蠻像過年的 嘿嘿~~~

第二天我們除了玩之外還有充當收菜的服務生 阿伯的餐廳太忙囉
我們還有洗碗 洗的腰超酸的 碗盤超多的 我們人分兩批洗 唉~超累
晚上的時候二姑姑倒他帶回來的酒 加蘋果西打 大家都有喝
還弄那個卡啦OK下去唱歌 二阿伯還有去煮了一鍋麵來吃 超好吃的
不過我阿寶表弟醉倒了 他真的喝不了酒
我喝了三四杯都沒有怎樣 他才喝兩杯
我們還有分批去看石梯坪的星星 一開始是堂哥(差很多歲)去
回來說超漂亮的 姑和二姑丈就去
回來的時候昊昊表哥就說要去 妹妹和雅婷表妹都要去 後來他們回來
大我一歲的堂哥就說要帶我去 他說看我那麼想去 我當然想去
真的超漂亮的 我們找好久北極星都找不到 超...

第三天我們就去大姑姑家 在台東長濱 我們先在那吃午餐
下午就去安通泡溫泉 我和妹妹沒有帶泳衣所以我們泡裡面的溫泉
大姑姑二姑姑二姑丈表哥表弟表妹小表妹玩外頭的一系列水池
我實在不敢玩那個 我穿泳衣不好看 等我瘦了再說
晚上我們烤了蝦來吃 因為是我和表妹以及我妹 我們三個烤的 好多人不敢吃
我們三個邊吃邊說 好吃好吃 阿~沒熟 弄的好多人不敢吃

第四天下午我們回到石梯港
〝明仔〞姊姊回來了 還有帶男友
我們大家都跑去看 琴雪姊姊笑說我們是來參觀喔
大家決定晚上烤肉 晚點再去豐濱買食材 我晃到廚房的時候遇到明珠姊姊
她是大姑姑的女兒 在二阿伯那打工 十點上班晚上八點下班
昨天有吃我們留下來給她的蝦子 因為沒熟有丟下去重烤 嘿嘿~~
我幫她洗碗 還有切鯊魚肉 裝袋冰起來 因為這樣我沒有去豐濱
我幫姊姊切鯊魚肉 我們一直聊 聊到長濱夜市
姐姐說可以的話 晚上我跟她回去 明天她上班時帶我來
但二姑丈早上七點就要走了 所以是不行 唉~~
晚上我們烤肉 我整個玩瘋掉 二姑姑有倒酒 大家都有喝
我那個酒量不好的表弟 他說我只有喝半杯 大家都說他好克制
想起有一次過年 他喝了兩杯醉癱了 問他要不要在喝酒他說不要
結果事後他還不是一樣 呵呵~~~~~
大家吃得差不多時候 發現姊姊和他男友下去漁港那逛
小表妹綺綺一直說要找姊姊 不知道為什麼他超喜歡姊姊的
琴雪姊姊和小叔叔就帶她下去 後來雅婷表妹和我妹他們說要去夜遊
我沒有跟到~~~~~ 結果琴雪姊姊那組回來了說沒看到姊姊
表妹那組也回來了也說沒看到 相問之下 小叔叔猜可能去涼亭那邊
結果一堆人要去 總共八個 我們有看到 ~~~~~~~~~~~
回來時候大家都在討論 最後都笑翻了 至於內容~~~保密囉~~
最後一天一早大家都起來 出發回來
下午三點多到二姑姑家 表哥超壞的 特地拿體重計出來
要看我從花蓮回來 吃那麼多東西 又吃宵夜的 有沒有胖?
超..............................................................
結果~~~~~~~~~保密~~~~~~~~~~~

台長: 清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私人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學會成長
此分類上一篇:好想哭

嗨~(奸笑)
2008-09-04 16:34:2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