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1 23:59:47|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麻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我麻醉吧…
初初得知此事
我的心立即從高空跌到深淵
感覺,傷心不絕
每晚,涕淚不斷流出
臉,佈滿傷心的痕跡
每一刻,不斷回想得知時的一剎那
是多麼的傷心,那麼的欲絕
原來,枕頭套上已經濕透了
更換,不停更換
已經再沒枕頭套給我換了
嘗試對著自己說:整天哭喪著臉,他會希望你會這樣嗎
寧願你不斷地為他祈禱、祝福、關心
也不想看到你會懦弱地為他傷心
曾問道妹
為何不為此事而傷心
答道:如果剩下的時間要悲哀的過著
倒不如使他快樂地共我們度過著
我聽到一段更有意思的話
而且妹也沒哭
我又怎可做一個造麼懦弱的人
但兩種情緒不斷交加
心裡愈想愈亂
一方面想繼續哭起來
一方面想露出笑容
但這樣一來只好苦笑起來
倒不如先暫時麻醉自己吧
麻醉中...腦裡還是不停的苦思
指天發誓
自麻醉後,永不要再醒過來
直至生命結束!

台長: 11的Charles王子殿下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