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5 09:16:19|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82!Forever friend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天,當我看到妹妹打開我的紀念冊,
我便和她一起分享這本紀念冊。
番到682的那一頁!
突然想找回在那殘舊的紙袋裡,
那四個樣子難看的不倒翁!
但仔細地看下去,它們仿佛向我露出一臉的微笑!
5年前,我認識了他,682!
我們是由於一場追逐遊戲而認識,
這他做兵、我做賊的遊戲,維持了半個月,
他不時還會找來一些他的朋友而對付我。
而我,從當初的憤怒變成了一個享受的感覺!
然而,有一天,有一位同學杷事情告上法庭--訓導組,
我們立刻化敵為友,並由這一刻開始,
我們認定了,你就是我的畢生好友。
我們小學的學校生活,真懷念,
那無憂無愁的感覺,你總會跟我分享。
我們天天一起,但老天爺總會在某時候分開這些人,
或許是妒忌他們的友誼吧!
升中的日子快到了,
這一天,逐步逐步的向我們走近,
我們要升上中學,這既是一個悲哀而值得高興的日子。
不知為什麼,我們總不想提起升中的事,
也許我們想把握這段餘下的時間吧!
在這段期間,我們盡情的把時間月盡,
把這些快樂全部載入腦袋裡!
始終也要面臨離別的悲傷,
我們一早已知道不能升上同一所中學,
因為我們的成績並不相等,
最後,我們唯有互相交換禮物,
讓對方永遠好好的記住自己!
我送的《毛毛筆》和他送的《不倒翁》,
對你和我同樣重要!
想起來,我和你已經有多年沒有見,
不知道你現在怎樣…
希望你從來也沒有忘記我們的友誼!

台長: 11的Charles王子殿下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