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16 09:07:53|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得先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林思琪到了後台休息室。
  「啪啪啪」的掌聲將她嚇了一大跳,邊上的工作人員和準備上台的選手一起圍過來,笑著喊了聲「恭喜恭喜。」
  「謝謝,謝謝你們。」林思琪綻開大大的笑意,和邊上一眾人挨個擁抱。
  「咳咳。」門邊跟出來的宋望突然乾咳了兩聲,林思琪再次伸出的手臂,有些愣神的停在了半空。
  對面要抱的,是一個比她小幾歲的高中生,男性。
  「謝謝。」林思琪收了手,只朝他笑了笑,又朝著看她的所有人笑了笑,「我得先走了。你們加油。」
  「再見。」有人笑著回了她,林思琪便轉身朝門口走過去。
  宋望直接伸手將她攬了攬,臉上略板正的神色淡了下去,一時間看上去分外柔和清雅。
  「你不會又吃醋吧?」林思琪蜷在他臂彎里,忍不住笑了笑,「那些都是禮節性擁抱。」
  「那也抱了,」宋望悶聲說了句,繼續道,「我讓趙青送思源回家了。楚瀅也回去了。你今晚去我家,嗯?」
  「唔,」林思琪咬唇看了他一眼,不知怎的,竟是有點緊張,道,「這,會不會不太好,你讓趙青送他,我媽肯定知道我又跟
  你走了。」
  「沒事,」宋望淡定自若的笑了笑,「我剛才已經打過電話給她了。」
  「那好吧。」林思琪無奈地抿抿唇,縮在他臂彎里,沒說話。
向您推薦:窗簾布  攪拌機  棧板買賣

台長: 漲價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品牌包 |
此分類下一篇:又蹦出來一條私信提醒
此分類上一篇:丈夫刻意不提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