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16 09:04:0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歌聲微帶悵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水,一個人。
  四位評委老師背對觀眾,互相看了看,心癢難耐。
  他們的身後,歌曲的前奏響起來。
  緊接著,略微沙啞的女聲帶著如水一般的憂傷,飄揚到她們耳邊:「每當我聽見憂鬱的樂章,勾起回憶的傷。每當我看見白色
  的月光,想起你的臉龐……」那歌聲微帶悵惘,好像要將一個憂傷的故事娓娓道來,一瞬間,擊中人心靈深處最柔軟的地方。
  林思琪……
  這名字伴隨著那樣漂亮動人的眉眼倏然浮現,四位評委老師互相看了一眼,幾乎在一瞬間,「啪」的一下齊齊拍上手邊的按鍵
  ,四個座椅同時飛快的轉了過去。
  觀眾席上爆發出潮水般的低呼聲,整個直播廳倏然燦亮,卻全然不曾影響正握著話筒唱歌的林思琪。
  「明知不該去想,不能去想,偏又想到迷惘。是誰讓我心酸,誰讓我牽掛,是你啊……」
  她的聲音慢慢拔高,音調卻很穩,握著話筒微微偏頭,視線便久久的膠著停留在一處。
  鏡頭順著她的視線投向了觀眾席,電視機前的觀眾這才發現,那裡,坐著西裝筆挺,一臉專註的宋望。
  「我那麼多遺憾,那麼多期盼,你知道嗎?」林思琪沙啞的歌聲裡帶著些讓人動容的哭腔,電視機畫面在宋望的臉上卻多定格
  了幾秒。
  於是——
向您推薦:乳膠床墊  廚房設計  LED防爆燈

台長: 漲價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精品 |
此分類上一篇:茫茫人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