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7 17:23:47|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海之旅(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學的阿姨要船上的漁工煮飯給我們在船上吃,船上吃的料理也是很不錯,很多菜都是特別的料理方式,拼了命的吃,但帶我們去的同學卻吃的出奇的
少,難道是風雨前的寧靜,雖然船大,但風浪大一點也是會暈船的,他坐船的經驗這麼多,一定有問題。

好不容易吃飽,喝足(沙士跟運動飲料,鮮魚湯),終於要出海了,我們的第一目標是基隆嶼繞一圈,在快到時,船長要我們看左手邊有三隻石大象哦
,我拍了下來,不過效果不太好就是了,大概是因為我躲在船長室,不想曬太陽的關係,因為我太容易曬黑了,才照的不好。

不過那三隻石大象真的很清楚哦,看完大象後,又繼續往前出發,第一次到基隆的外海,感覺跟宜蘭的海邊差不多,不過吹著海風的感覺真的很舒服,只是身邊少了她。

繞完海後,我們將船開回漁港附近,進行海釣,因為大部份的同學因為船停住,大都開始暈船,我也不例外,只剩一位同學還有力氣可以進行海釣,但
成績不太理想,換了好幾個釣點才釣了三尾魚,但第一次海釣的經驗總是比較新鮮,我想我還是比較習慣在陸地上釣魚,好久沒有去釣魚了,一個人之後就有好多的時間可以作好多的事,我想去釣魚,我想游泳,還要拍漂亮的風景,但就是不想一個人在家裡,感覺像悼念某個人,不喜歡這種跟騎機車時一樣的感覺。

晚上順便到基隆夜市逛逛才回台北,吃了一堆東西,不過暈船的感覺一直在就是了,突然覺得自己累到不行,那些豬頭同學還約我們這些去玩的同學討論系統分析的報告,去到那裡,待會一回就受不了,趕緊回家要休息,回到家都已經晚上十二點半了,忘了晚上作了哪些事,好像又是抱著電腦睡著了,這種抱電腦睡覺的習慣好像不太好,要趕快改過來。

台長: 屬於自己的自由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