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1-26 14:04:44| 人氣2,3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鬼對決 Deliver Us From Evil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魔鬼對決 Deliver Us From Evil

從邪惡中拯救我,我其實很愛這個片頭的題字,沒有預設立場去看,我看片從來不挑也不先看介紹,反正就是要不就看到某些演員,要不就是看海報><所以沒有特殊的品味,也沒有侷限,了解的人大概都知道,所以要我寫不劇透的感受當然就是直接,回到正題,這部當然就是因為有黃先生,我還根本沒注意到原來那個李先生就是鼎鼎大名的魷魚><(魷魚遊戲....)

不過這片子,我很愛,因為拍攝的議題,當然還有殺人的場面,我很愛看殺手那種冷感的手法,當然現在的影片也越拍越血腥,根本都沒有再管限制的吧,不過也不能這樣說,人家也是有分級的啦,不過黃先生一貫的還是那種冷面殺手,不過他很常拍這種很冷血但心很暖的反差,大概就是要說面惡心善嗎!?還是要說再壞的人都有其軟肋,這就是人阿,大概我們不太愛看那種就是壞到連自己的親近的都可以背叛的,就算有也要死無葬身才可以><

小女孩很可愛,雖然戲分很少,但就是可愛的狀態,至於這其中的某些轉折也是很有趣,或許也真實,看完後我還去查了一些現實的典故,因為聽說呼應著現金的人口販子,器官販賣已經都遍及幼童了,看著有點難受,因為再再都凸顯著有錢的階層真的甚麼都買得到,而那些弱勢的就是那麼樣的成為俎上肉,生命吧,有價值的定位阿!?但其實腦子裏面後來還想到一件奇怪的事情,有錢人家的小孩難道都容易有肉體上的缺陷!?這又題外話了,就是有種怪異的感覺。

而李先生的扮相,我真是愛阿,真是有眼不識泰山,但大概就表示他的演技很棒,演啥像啥,實在會因為這樣愛上歐巴嘛!?倒也不會,但就是可以多看一點這樣的電影,骨子裡大概有暴力因子吧,誰知道,不過就是這片中的某些溫情真的會讓你感受到,生命的軟肋都是你最重要的,也最不願意面對的一塊,但總是人,總有那個柔軟的部分的吧,好好珍惜正常的人生,因為那或許要得來也不那麼容易。

魔鬼對決

2020 年 ‧ 動作/犯罪 ‧ 1 小時 48 分鐘

簡介

立即觀看
$60.00起
已經看過了嗎?
待觀看影劇清單
所有觀看選項
83% 的使用者喜歡這部電影
Google 使用者

說明

譯自英文-Deliver Us from Evil is a 2020 South Korean action film written and directed by Hong Won-Chan, starring Hwang Jung-min, ... 维基百科(英文)
查看原文說明
上映時間: 2020 年 8 月 12 日 (台灣)
李政宰 (Ray)
李政宰
Ray
黃晸珉 (In-Nam)
黃晸珉
In‑Nam
朴正民 (Yoo-Yi)
朴正民
Yoo‑Yi
朴昭怡 (Yoo-min)
朴昭怡
Yoo‑min

台長: 紅愀鵲
人氣(2,30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駕駛我的車 Drive My Car
此分類上一篇:陰陽劍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