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1-19 21:14:16| 人氣5,6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陰陽劍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然了解我的人就知道是要放鬆大腦,所以看國片啦,以後泛指國語片都叫國片啦,不然我又要分大陸跟台灣很麻煩,況且都是國語啊!?好吧還有廣東話嘛!?詭異,不重要,重要的是台灣現在應該沒有在拍武俠片了吧!?我是沒注意,好像也真的沒有啦,畢竟沒有中影文化城了!?還是沒有市場,還是因為有李安的國際巨片後台灣就寫下了巔峰的歷史了><關台灣屁事,離題了!!!

剛看不怎麼樣,但看著就會覺得其實也可以看,這片子有趣的是劇情,因為後來的扣合不是不可能發生,但就是把脈絡全部畫在一起,是有點誇張,不過沒有關係,畢竟古代真的就這麼簡單的軸線,世界比較單純,江湖就是江湖,而把異文化跟冷兵器也都用上了,有時候很愛那種口訣,好像咒語一般,可以練就神功,但其實都是傳說,不知道有沒有真的有人練成,但我想心法都是適用於現在的,即使不用兵器。

這片中有很多佳句我都記下來跟大家分享,但內容就自己看吧,畫面算是好看的,軸線也不複雜,只是有點詭異而已,但其實算是挺溫暖的片子!?(咦!?有沒有說錯><)大概某些橋段也解開了我自己的人生恩怨,我已經在心裡殺死敵人了,所以可以放下,這招真的很高,而且最後那個橋段也很可愛,本來選擇要自己一個人的女主,竟然主動的示好看是不是可以兩個人試試看,我忘記用字了,甜甜的可以去看。

以下不錯的句子:

結怨不捨,心不自由
感知所有感,動之無窮動
我們周身所有的器官都遠遠的未被參透
感知所有的一切 水火風樹雲之所有細微的變化
不是不能而是不想,想之所以想,可以是專注,也可以說是對想之未想的事情視而不見
心比你想像的還要大,成人之所以專注就是因為只關注自己想看的事物,孩子之所以可以看見許多對萬物都有興趣是因為他們的好奇。
恩一程 怨一程,恩恩怨怨今日清
刀是百兵之凶,劍是器中君子,雙劍便是陰陽一柔一剛
人心本寬,有了恩怨才變窄的
不殺他你仇恨放得下嘛!?
我心裡已經殺過他了

陰陽劍

又名:陰陽劍2021,陰陽劍...

分類:電影華語2021725

主演:餘儷 李思陽 

導演:劉春 

台長: 紅愀鵲
人氣(5,62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魔鬼對決 Deliver Us From Evil
此分類上一篇:路易斯·韦恩的激情人生 The Electrical Life of Louis Wain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