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5-22 15:09:42| 人氣2,3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ose Who Wish Me Dead 那些要我死的人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完全是衝著那個我的最愛裘莉才去看這片子,大概也是因為我們太容易被台灣的片場養壞,看到這種名字我一點也不想點進去,要不是因為有裘莉,不過有她的片看就對了,畢竟她就全身都是戲,應該也不會接太差的劇本,我如是想。

果然就是不負所望,但是就是有點意猶未盡,畢竟軸線都拉得太大,無法好好交代清楚,可能又要凸顯裘莉,但故事的交叉點又要交代,所以整個就主要點有點弱弱的,不過還是不失為一部好片,不劇透但還是很推,因為小孩的表現很不俗,大概未來也是個戲精,只要不長壞。而旁線就讓我有點沮喪,畢竟沒有美好的ending總會有點遺憾。

整個片子在看的時候一直想著最近台灣的森林大火,想著那些辛苦的巡山員,想著那些努力的消防員,國外的森林大火的局面都是盛大的,可怕的是讓人想哭,因為那燒掉的都是世界的肺,而我們的肺功能已經非常不佳,到底怎麼回事,想到台灣那個不小心燒山的人就覺得很無言,但那個森林大火的橋段非常棒,但是那個原因就很不苟同,那種橋段我覺得不太適合讓所有人看,因為罪惡是會模仿仿效的,真是不太好。

而全篇就是如果你做錯了甚麼,你該如何彌補!?該如何跨過!?有些路只有你能自己一個人跨越,如果你做的對,你願意付出多少犧牲,能有多勇敢,為了保護你愛的而勇敢,你會有多大的能量,願我們都成為那個足以保護身邊的勇敢的人,而相信是一種能力,被信任更是,願你都能真誠待人。

《那些要我死的人》是一部2021年美國現代西部求生動作驚悚片,由泰勒·謝里丹執導,麥可·柯瑞塔、查爾斯·萊維特和謝里丹共同編劇,故事改編自柯瑞塔的同名小說。主演包括安潔莉娜·裘莉、尼可拉斯·霍特、芬恩·利特、伊登·吉倫、梅迪納·桑高爾、泰勒·派瑞、傑克·韋伯和強·柏恩瑟。 維基百科
上映時間: 2021 年 5 月 6 日 (台灣)

安潔莉娜・裘莉 (漢娜·費柏)
安潔莉娜・裘莉
漢娜·費柏
強·柏恩瑟 (Ethan Sawyer)
強·柏恩瑟
Ethan Sawyer
尼可拉斯·霍特 (帕特里克·布萊克威爾)
尼可拉斯·霍特
帕特里克·布萊克威爾
芬恩・利特 (康納·卡塞利)
芬恩・利特
康納·卡塞利

台長: 紅愀鵲
人氣(2,34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永生戰,徐福, 서복
此分類上一篇:窗裡的女人 窺探 The Woman in the Window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