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24 11:29:58| 人氣5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種執著總被看見,那表示太表淺掩不住,已經是從骨子中滲漏而出,無法被掩蓋,因為沒有糖衣可以包裝那個苦澀嗎!?或許!!甚麼樣的局面會走到這樣,明明是一種逼迫的步調,卻有一種恍惚的氣息,是要再重蹈一次覆轍才能記起那個深刻的教訓是甚麼嗎!?非要不可嗎!?

呆子忘了自己沒有的腦袋,忘了記憶體只有7秒的悲劇,卻也依賴著只有7秒就可以忘記悲傷的無敵!!甚麼樣的能量豢養成這般,這也是一種絕世的能力吧,大笑三聲後打回原型繼續哭泣,然後哭完就又忘記,一整個是瘋的吧!?還是傻的!?還是活該如此的啊!?誰叫你!?甚麼才是真意!?老天爺設得這甚麼局!?

天應該罵著說:我可沒叫你這樣搞!!每次步都給了你提醒!!你自己要假裝沒看到,瞎眼的是你,怪誰!!我給你的能力已經無敵,你要好好的想想,怎麼運用這個能力,而不是在這裏怨我給你的祝福,然後耍賴不起!!哭著的,可是沒人理你!!我很忙沒空在這裏每天看著你,給了你翅膀,就是要讓你飛,不是要讓你拖著沉重然後放棄!!懂不懂!!

醒來我會看到翅膀嘛!?還是我七秒就忘記!?連自己是個呆子的這件事情都可以開心的成為生命的遊戲,無敵。

台長: 紅愀鵲
人氣(54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看。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籠中的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傻傻分不清楚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