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8 22:59:14| 人氣2,0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門標籤串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謊言、美食、藝術、樂透、藝術人文、轉載、懷舊、攝影、閱讀、高鐵、證明、健康、影評、懷孕、懷念、薪水、男女、隨筆、棒球、夜景、版型、跨年、寵物、環遊世界、默契、設計、韓國、同人、媒體、頭痛、頭髮、保養、婚紗照、繪本、中華隊、醫院、地震、故事、聖誕節、插畫、壓力、壓抑、禮物、尷尬、簡訊、愛情、簡單


聖誕節剛過的地震並沒有壓抑了人們對樂透的衝動

更尷尬而簡單的證明了媒體說故事及人們的薪水壓力

網路上轉載的懷舊設計及愛情的謊言 美食男女的隨筆 中華隊的棒球默契

我閱讀著人們給這個世界的禮物

包羅萬象的豐富了藝術人文

跨年的夜景我不會在韓國 更不是在環遊世界

我可能坐在浴缸裡保養著我的亂髮看著同人的插畫 寵物的繪本

抑或是無聊的醫院婦產懷孕衛教的版型 或是尖銳的影評

喝杯紅酒解我的頭痛

假裝悠閒的搭上高鐵 讓他帶我到一個陌生的地方

帶著婚紗照 以及分手的簡訊 我寂寞的迎接曙光


又一個無聊的作品 我發現網頁太悲的樂曲左右了我的情緒

圖片來源http://anustyle.com/






台長: 紅愀鵲
人氣(2,0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看。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突然陌生
此分類上一篇:The w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