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06 20:43:41| 人氣6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臼齒的安樂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死撐了這麼久還是要拔掉啦

橫著長的霸氣果然不能狂妄多久 這麼容易卡喳喳 
加上我這個刷牙很沒耐心的人 他的生命終於在今天劃下句點

安樂死 死的很容易

等待10分鐘三大之麻藥伺候 
果然我又是個麻葯消耗品

醫生先解釋可能會因為不順所以可能會兩段式解決....
老天保佑 這棵其實很乖 不到三分鐘 解決

短得要命的牙根 
醫師說他先天不良 基因使然 
所以我的每顆牙都小小的 == ......

拔下來後本來就要直接拿走 醫師說你不會怕歐 ...... 
我不想說看內臟我都不怕了^^ 
大小姐我有練過^^

結果她們很有心的幫我放在超級小袋子裡面 + 雙氧水......
結果"爆炸"...氣爆阿....
因為作用太強 太多菌吧.....


後來我還自己收拾了一番....護士提醒著注意事項...
我其實都沒在意他再說啥 
我只聽到不能用吸管...
那不就啥都不能用

今天我還成了學習範本 == 
剛好她們的助理正在更新中,
我就成了一個demo人 真是XX 

至於那個拔完牙後兩個醫師竊笑著我的牙的過程就算了 
因為我知道她們對於我堅持要留下那顆牙的念頭深深的不可置信,
應該是討論著"結果還不是拔了" .....
幸好很好拔.....
因為他們很少看到牙齒橫著長成這樣的病患....
畢竟這可是20年以上的成績才累積到今天這副田地的阿 ^^


歐對了 這年的狀況跟小時候不一樣 
拔掉後塞了咖啡色的柱狀物進去那個大洞, 
還記得小時候我都會去舔那個洞 現在沒有洞可以舔了.....
接下來就要準備好好的"花大錢" 矯正了...

我親愛的大臼齒 感謝你這麼多年來的幫助 
你就好好的休息吧 至少沒有再痛 看著牙齒 
我想我真的要好好的整頓一下了 
不然這樣的牙實在很讓人頭痛

尤其在她痛起來的時候 
是真的很要命

但拿藥後還有一個考驗.....
因為止痛藥"可能會過敏"......
藥師這樣的提醒著我 
看樣子我又要冒著生命危險吃那個藥了.......

後記待續.....

台長: 紅愀鵲
人氣(6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看。身體 |
此分類下一篇:無我才能成就
此分類上一篇:器官捐贈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