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7 15:30:27| 人氣6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減肥日記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種事情全然是有一種上天的考驗

開始進行計畫的第一天 早餐快樂的渡過了

吃完之後深覺得肚子有一股燃燒的感覺

沒有不舒服 反而心理上告訴自己說 一定是脂肪在化學作用

恐怖的阻礙就是中午了

並不是因為食譜的問題

是因為公司裡有中午大聚餐阿 可怕的聚餐

聽說來的都是炸鷄披薩

這儼然讓我想起昨天的小丸子的劇情句中的胖子小山要節食
結果平常都沒事竟然在他決定要節食的時候就出現他最愛的料理

我真是感同身受阿

更恐怖的還在後面 因為我要想辦法告訴她們我不要吃
這個過程實在太麻煩了
我又只好搬出胃痛跟脂肪肝的絕昭(畢竟是真的胃在燒)

一樣的順利繼續前進

不過我也真的很佩服自己的意志力
因為如果是沒下定決心的我一定會說反正晚一天也進行也沒關係

然後就到了晚餐了
晚上又因為沒趕上車自己走路回家路上又下著雨
結果又想到昨天沒買齊的冰淇淋
又繞路走去找 結果也找了兩間店才找到
差點又要放棄了

回到家開始準備
恐怖的又來了
怎麼量這麼多阿 我開始胡疑起這份食譜的效力了
不過因為我既然再進行了就要實行完畢
畢竟東西都買了錢都花了勒
以我的個性我是不會放棄的啦
所以又吃完那些鬼東西然後肚子脹得要死的回想起看到一些評價
(因為其實有看到不少人說沒用 但也有人說有用)
這時只好死馬當活馬醫了
但心中的憂慮卻很大聲

)))))))))))))千萬不要變胖阿

台長: 紅愀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看。身體 |
此分類下一篇:減肥日記4
此分類上一篇:減肥日記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