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3 22:30:38| 人氣6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愛演八點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際上次的揚言自殺劇碼後 又一歹戲拖棚

今天來個超級聯想題

指教我的MSN行徑(連我休息時間上也不行啦)

後來發現自己理虧在接著指教我已經半年不熟悉環境
(只因為我找不到印泥
因為我有兩個辦公室 一個幾乎只for做廣告稿跟倉庫
而且那是他家我本來就不會亂翻)

又發現這個點太小家子氣
開始指教我對產品不熟
我的產品品項不多 但其實計不起來的事件已經是兩個月前
現在我都記得很清楚只是他沒再問過

媽的........真他媽的

又被朋友料中他只是不想給我年終獎金吧

自己也會說每個月都有大半個月不在國內

我說我MSN從沒有影響工作 是ㄚ他也說不出有啥交代的事情我沒辦到

工作半年沒請過半天假 只是請個一天提早都不能體諒

還有理由指教

後來還說上次的交換禮物害她生大病(明明知道是出國太累還這樣牽拖)

還說"我能說是因為要織禮物給你嗎 是因為妳嗎" .....(三次 漸大......)

my God

...........

後來平復了 但是那又怎樣 又傷了我的心

我更恐懼了 我不想被你期待 你的大事業別人來承接吧.......

(明明是逃漏稅 非法走私進口....說你是為了要省錢就合理了

說你花了多少心力跟機票錢沒有領薪水

說你為了升等商務艙 累積哩程 需要每個月花30萬的消費

說你多努力 多費心 壓力多大 ㄚ都沒有利潤了

...........ㄚ不然請問有人叫你這樣嗎 合法的報稅 空運就好了

你升等的前 買啥 還不是買你的東西 機票難道不是送你出國

商務艙難道不是你再享受 Credit難道不是你再累積

沒有錢 沒有收入 這些哪來 你敢說你沒有收入........

話都你再說..................多用心 是阿 很用心


你的事業 你說你也希望交給我 全權交給我

不好意思我擔不起 我無法昧著良心說鬼話

我也不想讓這件事情這樣下去......讓別人來吧


你說你的嚴厲與管教是不想之後後悔你的真心被糟蹋

如果這樣推算 我不走 我看我未來要走就一定是糟蹋了我自己了

肯定被你怨死 我想我就這樣吧

快點想個辦法離開吧...........

台長: 紅愀鵲
人氣(6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看。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年終獎金
此分類上一篇:就叫我草苺吧

金魚
來渡個假散個心吧
2009-01-16 12:14: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