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2 22:41:39| 人氣6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的救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每當我沮喪 神老是派來一些契機

今天我知道我變得消極

但聽著道 我平靜了

仇敵最大的是探究是要讓你放棄

你放棄了他就得逞

絕不放棄你才能得勝

堅心盼望 仰望到臨 神必應許

是的 那我就來仰望吧 盼望吧

祂說 我們的快樂不是建築在對別人的期盼上

我們的快樂在於我們想要讓別人快樂 而神就會給我們快樂

就像達賴說的
"當你為他人著想時你是第一個獲得最大利益的人
也是第一個獲得無上快樂的人"

我又遇到這樣的巧合 我知道有上天的守護 我會平靜

台長: 紅愀鵲
人氣(6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看。鬼神 |
此分類下一篇:背叛的傷
此分類上一篇:鬼手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