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3 02:07:4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BQ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二與友人連同各人的另一半去燒烤。老實說,這次燒烤並不高興。

之前一晚已經有點不耐煩。因為我女朋友不用上班,所以友人們便叫我請她霸爐。本來我負責買東西,因為某人自己要上班,我又不想我女朋友獨自一個去等爐,所以我便要求我自己負責買東西,而另一位有車的朋友就買飲品、用具。本來只是很簡單的事,我深信有車的朋友並不會介意我的做法,可是還是要對第三者解釋一輪才可以這樣做。

最後,當天我的女朋友說因為燒烤場很多空位,所以她想跟我先出去買東西。我因為要辦理學校一些要務,所以很遲才到達大埔,所以先請她幫忙,幫我買食物。經過一輪的功夫,我們最後於四時四十五分到達。

大概經過三小時後(我也不知道為何會這樣久,有車的朋友可能因某人而拖慢了,而上學的同學可能又因為塞車),有車的朋友、有車朋友的女友以及某人終於到達。他們致電我走出去拿東西,我心想:真的有那麼多嗎?誰知出到去,只有三包炭、兩袋飲品、以及一袋不重的用具。結果,我一人拿走兩包炭,而另外一男二女只拿走一包炭、兩袋飲品、以及一袋用具。(我女朋友買了三大袋食物也是她自己一個人拿的,之後才我幫她拿。)

之後,我與女朋友便始把食物從袋子拿出來,整整齊齊的放好。很奇怪,有車的朋友出去買火機,功夫不太重,她的女朋友與某人也跟了出去。最後我等得不耐煩,也出去看看,其實他們也只不過是站著等,只有有車的朋友一個人又泊車、又買火機。

不久,其他人到齊。結果,因為大家都不懂起爐,所以我和我的女朋友便為大家起爐。起爐後,大家便開始各自燒起來。開頭大家有談有笑,但慢慢便開始靜下來,或是某幾個單位互相或自己傾談。

最後,外母打電話給我女朋友,叫他先回家飲湯,我便與她先回去飲湯,然後告之他們我們在巴士站相約。我也擔心他們不知道很快便沒有車子,所以便打電話提他們,他們說他們已經準備走了,我與女朋友便趕出去巴士站。出到去,我再打給友人,他說他們在等車,我便逆說我和女朋友不行過去了,我們在下一個巴士站等。正當我們差不多走到巴士站,他們說隊頭的人說很像沒有車了,與始同時,我也已經走到巴士站,並對友人說:「最尾個班十一點七呀。」接著我便說,還有小巴,我們走過來,他卻說,他們坐的士,五個人剛剛好……

我聽到後,真的很傷心,我從來也沒有想過他們會這樣子。

後記:
經過與友人討論後,發覺有些人真的很低B。

台長: 阿仁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