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1 14:37:51|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二月十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恭喜阿女考完音史。芝士火鍋?是不是意粉屋那個?我也沒有嚐過……

昨晚發瘋的一時多便睡了,但卻在一時多才起床。補眠完畢,待同房出去交功課後,我便在房內打機。這時候發覺阿蚊send了message來,原來她已經辭職了。可能這份工真的不適合她,我覺得還是有關鋼琴的東西比較好,可是,如果要以教琴為終身職業,那會不會失去了人生的意義?整天頻頻撲撲,又要受家長氣,又要面對那些連左右手都未分得清的小朋友,對我來說,真的很辛苦。

不久,盈姿致電說想借SD卡,碰巧素素又沒有吃飯,那便放棄我的煲機計劃,早一點出門吧。今天巴士站很多人等車,當我上車時,已經是三時四十五分。這時我致電給素素,她卻說:「為什麼你次次都要在這些時候才打電話來?我準備出門你才說你剛上車?」但是我明明叫她待我上車打給他他才慢慢準備。「你一會又要六時教琴,那我還出不出來?」其實車程只需三十分鐘,去到太古只不過是四時十五分,吃下午茶,要多久?我控制不了的說:「那你出不出來?不出來便算了。」

結果我去到太古,素素還在家。

在太古買了一份譜,是Rachmaninoff的Vocalise。雖然是由別人轉做鋼琴版的,不過我相信都值得一彈。在通利,有兩個中學生在討論考琴的問題,聽他們的口吻應該一個是很強,一個是初學。之後聽到其中一坐在Grand Piano前賣弄一番(不知他彈什麼),然後又彈Liszt的La Capa...(我不會唱歌的伴奏……忘了),想打爆他的頭之餘,亦無奈自己為什麼未能把鋼琴好好的彈。

很討厭教五歲的學生。我沒有這耐性。

聽到八婆說:「我今天考音史呀,前幾天才溫習,但竟然全部都懂答!因為問題全部都是我有溫的,而沒有溫的就沒有揀。」

我相信有天收的。

台長: 阿仁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