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8 15:22:5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二月六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完最後一科,心情既高興又空虛。

之前一晚,本來四點睡,想早點起床再溫習,但是不知怎的在床上碌了差不多一小時也沒有睡意。是我同房還沒有睡的關係,還是我太緊張?直至我同房關了台燈,我才慢慢入睡,可惜那時已經差不多五時了。到六時,我又被他的打鼻軒聲吵醒。吵得醒我,可想而知他一定睡得很沉,而且我一定是睡得不好。

因為睡眠質素差,所以自己也不敢七時起床溫習,也考試時會死掉,所以輾轉反側的睡到九時便起床了。

約了楠楠十時早餐,但是我不想讓自己待到九時四十五分才出門,所以九時半便出去了。走到火車站與學校的天橋,看見一個人把一個大紙箱打開,然後拿著一個由白色紙包著的圓型物體出來派給路人,基於好奇心下,我便拿了一個。

原來是橙來的。

到新can坐了一會,不久阿楠便出現了,Yoko也在一起,所以感覺怪怪的。很少機會跟Yoko直接交談,可能有些同學說她的壞話說得比較多,先入為主,所以很少與她溝通。原來她今晚便會飛往英國旅行!真高興!我也想有這樣的勇氣和時間(其實是溝通能力)可以一個人遠走他方。

吃完早點,便走到考場門口等待。通常考試的日子所有人都會特別準時,因為要找個好位子坐,以免被編排到第一行考。一看到考場的人走出來,我們便立刻衝進去坐在第二行……

這份卷很特別,懂的問題很快便做完,不懂得問題真的是無從入手。最討厭的是出現了一些我從來都沒有看過的東西,例如Team Work;還有是我用了很多時間去明瞭的政治手段,老師竟然一條也沒有提及。

由於阿斌忘記帶制服,所以我很做完後再翻閱一次,做了一小時十五分鐘(即十二時正)便離開了。死人阿斌比起我還要早離開……阿楠就跟我一起離開。他說他十一時半已經做完,不過不好意思走。很強呀……

楠與我一起回宿舍拿制服給斌。拿完便立即步行回學校,一邊走一邊想,希望Kaki他們不要說到黃埔吃飯吧。

回到學校,他們才剛剛走出來,原來有Evaluation of Program填!很想填呀,因為他們實在有太多管理上的問題忽略了。唉……

結果我們到都會小魚吃飯。途中大家心情都很輕鬆,很有「小朋友考完試」的感覺。做了大學生第四年,人真的成長了不少,最回最後一次考試,是我們可以體驗到學生考完試那份喜悅。到工作的時候,即使有考試,也不可能有人陪你瘋癲輕鬆閒談了。要珍惜這一份感覺。

吃飯的情況不提及了。總之小魚變成我們護理系的飯堂,大約廿多名護理學生都在那裡吃飯。

之後我們便回學校拍班照。有些同學之前跟我反映說這活動很無聊、很幼稚,結果他們一組人都沒有來。其實我們可以找著這一刻時光的機會不多了,雖然全班人都不太熟,畢竟都是一班人。算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觀。或許我們真的幼稚了。

拍攝過程老師不斷斷斷續續的出現和離開,結果都沒有一張是可以齊人的,不過想不到大人物Thomas Wong竟然出現了,只可惜他沒有對我們說一些訓勉的說話。

拍攝完畢,大家都一拱而散。接下來還有其他節目:女朋友生日。我拖曳著疲倦的身軀,回宿舍放低用不著的東西,便坐火車到旺角。首先是到Sony Customer Service取回姐姐買給我的生日禮物,接著到朗豪坊逛了一會,在Tomato吃了一件蛋糕後,便沿著彌敦道,經九龍公園步行至尖沙咀海港城。在玩具反斗城看了一會與PS2有關的東西後,便坐船過灣仔瘋狂購物!結果買了兩隻遊戲:一隻白痴的多人馬騮遊戲,另一隻是老闆聲稱不是咸濕的麻雀杗遊戲(但是以水著美女為主題),以及一個手制。

之後到利舞臺的廿一樓,稻香集團的客家xx吃了一頓飯。可能已經疲倦得極點,所以沒有太多事情想提及。一頓不錯的飯,大家可以一試。

嘩!這篇日記是我二百幾個entry最長的一篇!

後記:今天撞見很多人。最多次數的是這兩個:
1. 上年的同房阿朝。九月至今我都只是在學校見過他一次,但今天竟然一口氣連續撞見他四次。出去測驗一次,回來拿制服一次,出去又撞見,回來宿舍又見。
2. Teresa…第一屆宿舍的莊員。其實不認識他,我相信他也不認識我,只是因為認得,所以每次見到都會打招呼。一口氣撞見兩次。

台長: 阿仁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